邵东移动工会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21: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宁文彬 杨玉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8月3日,湖南移动邵东分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深入网络、市场、网格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市场发展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上清凉物资。

7月以来,邵东气温节节攀升,气象部门频频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最高气温达37℃以上。邵东移动紧急筹集资金,为所有一线员工采购清凉礼包,内含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人丹、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副经理、工会主席黄应良带队分片分批次将“清凉礼包”及新鲜西瓜等清凉水果送到一线员工手里,并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强调下乡营销、户外网络建设等注意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做好安全防范。“天气炎热,公司为我们准备了很多防暑降温物品,领导深入一线送清凉,这些都让我们一线员更有信心更有激情投入当前的市场发展和网络建设中去”。网格一线员工纷纷动情地说。

送清凉1.jpg送清凉2.jpg送清凉4.jpg送清凉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