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 笃行致远——邵东市申立国高中物理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天意、周丹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12月1日,邵东市申立国高中物理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研修活动在邵东一中举行。邵东市教科所副所长赵恩衍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工作室首席名师、邵东一中副校长申立国主持。

赵恩衍对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树立目标,让工作室真正成为人才成长的前沿阵地。

申立国介绍了工作室管理办法和三年规划。他指出,新课改理念下高中物理课堂教学要坚持五部走——情景导课、问题探究、反馈评价、应用再探、总结提升。要求学员们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使工作室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示范、凝聚的核心、辐射的窗口。

工作室名师、邵东一中教务处王孟良主任解读了工作室工作计划。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教学研讨、读书分享、课题研究、教学论文分析等活动,号召全体工作室成员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促进自身快速成长。

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大家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积极投身教育教学于工作中,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