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 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4 19: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红艳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刘红艳)为进一步推进分局创文创卫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建格局,激发全局干部职工主动投入到“两创”活动中来。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召开“两创”工作推进会议。

b6ab2b72848a18142502e3e6a20c936.jpg

会议对1-10月份创文创卫工作做了细致讲评,对"两创"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总结了重要事项,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在力戒形式主义的同时注重常态长效,真正做好本单位创文创卫工作;要注重文明劝导、教育引导、日常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积极配合,要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配合意识、“一盘棋”意识,要真抓实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号令,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和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创文创卫"工作,强化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黄祥田同志总结会议并强调:各责任股室要按照省市两创标准要求,齐抓共建,在规定日期内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好创文常态化推进工作、全面推进邵东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