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暖心服务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3-12-20 19:3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敖耀午  雷一鸣 编辑:段丽婷

邵阳文明网12月20日讯 “冬季取暖用电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太重要了,谢谢你们。”12月18日,邵东市团山镇栗山村村民握着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团山供电所抢修队员的手说道。

当天下午,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团山供电所值班室响起急促铃声,该所值班员接起电话后,听到对方焦急的声音:“喂,是供电所吗?我家里新装的取暖桌没电了,能帮我们看一下吗?”供电所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赶往客户家中,在到达客户家后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发现电能表电源显示正常,家中空气开关上桩头带电,空气开关处于跳闸状态,判断是内部空开容量小导致跳闸,经检查发现是客户安装的取暖桌引起空开过流动作跳闸,随即将原先的空气开关更换,并为取暖桌重新接入专用线路15米,从接到电话到恢复正常用电前后用时不到1个小时,重启的取暖桌很快就暖和起来,客户感激的对抢修人员说道:“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来给我维修,我对你们的服务非常的满意。”

为确保客户用电安心和舒心,该所的工作人员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水准。不仅为客户检查家里用电设备和电取暖设备,还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将结合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持续深化优质服务,聚焦群众所盼所急,着力办实事、解难事,把惠民生、暖民心服务努力做到群众心坎,持续提升电力获得水平,增强客户幸福感和满意度,保障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