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7: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雷一鸣 编辑:段丽婷

邵阳文明网3月20日讯 “3月15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邵东市缤纷环球城商场,参加由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邵东市商务局、邵东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IMG_20240315_104114.jpg

活动现场,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精心布置的宣传展位上陈列着各种用电知识宣传展板,吸引众多市民纷纷驻足浏览。“阿姨,您看看这本安全用电手册,了解一下怎么正确使用电器。”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小廖热情地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包括安全用电手册、触电急救指南在内的多种宣传手册。当一位市民对智能电表的使用产生疑问时,她耐心解答:“智能电表能更准确地记录您的用电量,方便您管理家庭用电。”

IMG_20240315_091301.jpg

同时,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动“网上国网”APP的应用普及,详细介绍其涵盖的业务办理、信息查询、在线缴费、故障报修、新装办电等功能。“您只需要下载这个APP,就可以轻松办理业务、查询用电信息,甚至可以直接在线交费和报修。”市民王先生听了介绍后,当场下载APP并体验了其中功能,赞叹道:“这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再也不用排队交电费了。”

 此次活动,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共计发放各类用电宣传资料达800余份,现场回应群众咨询20人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卓越、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将不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携手推动电力事业进步,为构筑美丽邵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