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世近、莫伟玮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3月29日讯(通讯员:李世近、莫伟玮)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民族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和认同感,3月28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1).jpg

宣讲活动中,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正民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外延,“五个认同”“四个与共”的深刻内涵、本单位干部职工和本单位辖区市场内涌现出的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等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内容紧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具体的案例,精彩生动、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夯实了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基础。

宣讲活动现场 (2).jpg

此次宣讲,促进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坚定了干部职工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市场服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中,为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和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