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民族团结进乡村 创新宣讲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0 来源: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李世近、赵丽丽 编辑:曾茜

3月29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民族团结宣讲团正在邵东市皇帝岭国有林场高坡村以“院落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宣讲。.jpg

邵阳文明网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深化农村居民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3月29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宣讲团来到结对帮扶的邵东市皇帝岭国有林场高坡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3月29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民族团结宣讲团工作人员正在悬挂横幅标语。.jpg

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团以“院落座谈会”、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民族政策、民族宗教法,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引导村民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村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村民之间的团结和互助,提升村民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3月29日,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民族团宣讲团工作人员正在给村民普及民族政策知识 (1).jpg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居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的理解认识,在结对帮扶村内营造了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拥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