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大医精诚——武冈市喜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19-08-22 10: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鸣学 杨曲涛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2日讯 8月19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武冈市2019年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生表彰大会在武冈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825E0570-4752-4F85-8517-CB18A77C36F9.jpeg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充分发挥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扶贫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全市人民及周边区域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要有忠于岗位、忠于人民健康事业的坚强意识,把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当作立足点和出发点;要练就精湛的技术、扎实的本领,掀起业务技能比学赶超的新高潮;要从维护病人权益和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模式,继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为湘西南医疗卫生中心和健康武冈建设创造出更加出色的新成绩。

会议表彰了刘孙伟、姜贻海等73名“武冈市2019年优秀医生”,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誓。

65095CA5-C692-4F05-B1ED-1C738982F0F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