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东望志愿者: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22 11:09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和平 王重鑫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2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8月20日,武冈东望志愿者一行走进湾头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0114004

当天一大早,爱心志愿者们来到该镇中心敬老院,帮老人们洗头、理发、剪指甲、打扫院落,整理了杂物,清理了垃圾,为老人们营造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品《猪八戒背媳妇》等精彩文艺节目,让平日里安静详和的敬老院到处洋溢着快乐温馨、爱意浓浓的气氛,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快乐的氛围里。

活动后,志愿者们表示以后将对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关爱,让温暖时时有、处处在,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树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将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