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石龙完小举办“冬季暖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1-14 10: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夏慧,杜建湘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激发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年1月5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后,同学们的呐喊声激发了大家每一寸肌肤的活性,参赛队伍旁老师的指导更点燃了每一个同学不服输的雄心。一厘、一毫……胜利的红绳在双方的领域线反复挪移,终于在结束的哨音吹响时,落在了它所青睐的地方。年少的青春应该在汗水中挥洒、呐喊中飞扬。输赢是比赛的必然结果,但只要付出了自己的全力,不后悔,不遗憾,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王者归来。

最终,二年级1班获得了低年级冠军,而中高年级组的冠军被三年级2班获得。拔河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那欢快热闹的场面仿佛还在眼前。它定格在石龙完小师生的记忆中,进一步融洽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班级之内的凝聚力,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当中像拔河比赛一样,拥有顽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