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7 来源:原创 作者:夏慧,杜建湘,王红丽 编辑:邵阳文明网

飞梦圆梦石龙人,运动场上赛风采。3月23日9点整,武冈市邓家铺镇石龙完全小学校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首届“飞梦青春”运动会在隆重进行中。

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的比赛要开始了。随着一声口哨,紧张刺激的比赛开始了。在这胜败关键的时刻,每个人都情绪高涨,场面更是感人。赛道上你追我赶,赛道外呐喊助威,相伴相依。“加油!只剩下最终一圈了,我们陪你跑完。”

那里是一决高低的战场,又是情意浓浓的心理课堂。当选手们面临着身体和心理的极大考验时,团结向上,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尤其重要。最引人注目的是教师接力赛,他们中有英姿飒爽的男教师,有青春靓丽的女教师,个个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只听一声枪响,“校长加油!”“老师加油!”……整个学校沸腾了。教师们用自我的活力和实力告诉同学们,虽然不再少年,但运动的热情依然在心中燃烧;同时也告诉同学们,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坚实的脚步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到达彼岸。

三点左右,紧凑而激烈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一天里,同学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奖品和赞美,更是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夕阳下,同学们稚气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学校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石龙完小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