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特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管登艳 ,柳录雄 编辑:邵阳文明网

4月9日上午,武冈市特殊学校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暨“你我携手,春风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廖小凤带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的优良传统一定要代代相传,大家必须坚定步伐,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传达了武冈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的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识增性、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组织带领全体师生全神贯注的在报告厅共同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的专题讲座,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暨“你我携手,春风送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并做好了读书笔记。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精华,化为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冲锋陷阵,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投入到特教工作中去,成为行业中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