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武冈市邓家铺镇名利完小 9月30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01 18:3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婷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第72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武冈市邓家铺镇名利完小 9月30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4.png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同学们歌颂祖国。新中国成立72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沧桑岁月虽留痕,繁荣盛事正展现。同学们用自己最美的字体表达出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9301805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