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城市客运中心: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2-06-09 22:36 来源:武冈市城市客运服务中心 作者:许敦富 刘和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许敦富 刘和平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运力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6月7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公交企业投入公交车86台,出动服务保障人员198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安全、便捷、顺畅出行,圆满完成高考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07154225.jpg

周密部署,落实责任。高考前夕,市城市客运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制定了高考运力保障方案和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把驾驶员"上岗"关,精心选派政治可靠、责任心强、驾驶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参加接送教务人员及考生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的安全运营、运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171231.jpg

强化监督,确保安全。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性情况,要求公交企业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配备2台公交作为应急运力,防止意外状况发生,确保高考运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20607154214.jpg

爱心助考,助力圆梦。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服务中心安排10名工作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和武冈市第二中学两个考点周边进行全天候执勤,负责送考车辆的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并设立“武冈市交通运输局高考爱心服务点”,免费为考生和家长不限量提供口罩、矿泉水和防暑药品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