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隆回500余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隆回县“学雷锋活动月”启动,500余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7
  • 志愿服务在行动|市委统战部赴李子塘村开展农技培训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资源优势支持同心美丽乡村建设。3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同心志愿服务队员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服务团开展了以“志愿邵阳·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赴同心美丽乡村李子塘村开展农业技能培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7
  • 市十一中学开展卫生清扫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邵阳市第十一中学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以“志愿邵阳・薪火邵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7
  • 邵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困境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文明网3月7日讯 3月5日-3月7日,邵阳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了县区贫困户家中,对困境群体开展困难情况登记核查慰问。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仔细地询问家庭情况和心中想法,了解贫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7
  •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常态化

    “卫健委办事窗口怎么走?”“办理这项业务需要哪些材料?”“申报表格如何填写?”3月5日上午,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大厅内,志愿者们忙着解答各种问题,为办事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邵阳汽车东站学雷锋班:3年为旅客排忧解难8千人次

    邵阳汽车东站于2016年1月成立学雷锋班组,为旅客免费提供针线盒、剪刀、常用药品等;增设饮水机,随时为旅客提供开水,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全方位雷锋式服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邵阳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 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下午,邵阳市妇联在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讲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给现场的500多名大学生宣讲法律和维权知识。本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系列志愿活动之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雷锋志愿者活动,一是参加全市的启动仪式,二是在火车站周边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邵阳县民政局牵手社会组织学雷锋走进贫困村

    3月5日,在邵阳县民政局帮扶贫困村—长阳铺镇新立村活动中心,广大群众正在接受学雷锋志愿者爱心义诊、义剪、健康养生、心理疏导等10余种优质服务。这是该局组织社会团体(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尊老敬老·圆梦行动”的活动的场景。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邵阳城投开展学雷锋日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邵阳文明网3月6日讯  3月5日下午,邵阳城投公司组织10多名志愿者来到邵阳市北塔区茶园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活动中,邵阳城投志愿者帮助老人们修剪指甲,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市文化执法局开展3∙5“文明上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响应市“志愿邵阳,薪火相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该局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队前往城区各网吧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宣传,向广大市民和网民大力倡导文明上网。活动中,志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6
  •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把关爱送社区

    3月2日,由邵阳市大祥区团委主办,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邻里相亲”亲子手工活动在鑫苑天润小区“邻里之家”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有32名志愿者参与。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5
  • 邵阳“电雷锋”为民服务全天候

    3月4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326名“电雷锋”志愿者,分头走进社区、校园、村寨、企业,设立安全用电服务站、咨询台和宣传展板,为大家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和节约用电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客户用电咨询。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04
  • 小小汤圆浓浓情 新邵爱心企业向一线工作者送爱心汤圆

    2月19日下午,新邵县城街头出现一群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他们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手中。一碗碗热汤圆,让春寒料峭的新邵县城,处处充盈着温暖和感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20
  • 鱼水深情一家亲 厨艺坊里庆元宵

    2月19日上午,“鱼水深情庆元宵,党建引领启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在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石家园社区“厨艺坊”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