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市委进社区开展未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双清区国土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双清区石桥街道新鑫社区,开展未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亲子情怀,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2-05
  • 邵阳县肖桂娥获“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奖

    12月3日,从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邵阳县志愿者肖桂娥获“湖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奖。此次,她是全省授表彰的100名志愿者之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2-04
  • 邵阳电信志愿者在北塔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11月30日上午,邵阳电信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在北塔区崀山路至北站路段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活动参与人员身穿统一的红马甲,分工合作,将清扫区域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枯死树枝、杂草及建筑物上"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理。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2-03
  • 邵阳银监分局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

      11月28日,邵阳银监分局在“12·5国际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分局志愿者赴遥临巷社区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及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29
  • 12·5国际志愿者日 邵阳将有大动作!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11月23日上午,2018邵阳市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召开,138家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26
  • 爱心人士到绥宁县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近日,TA36爱心团队来自湖南、福建、广东等省的26名代表驱车来到绥宁县开展爱心资助活动。爱心团队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走访、慰问残疾、贫困等老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20
  • 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1月9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发动志愿者组织开展“感恩之心践于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点滴爱心和力量在辖区职工和居民的积极参与中将文明薪火不断传递、交融、壮大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12
  • 邵阳:大学生上街文明劝导 文明城再添靓丽风景

    “奶奶,您好,我扶您过斑马线吧!”11月3日上午,在邵阳宝庆路市委门口,一名由市交警支队组织的邵阳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主动走到一位手持拐杖意欲横过斑马线的老奶奶身边,热情地扶着她安全横过道路感人画面,获得了广大过往群众的一致赞许,成为了邵阳街头一处靓丽的风景。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09
  • 邵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双城同创”工作

    10月1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20多名志愿者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这是该局积极开展“双城同创”的生动写照。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0
  • 厚德邵阳 志愿之城

    文明城市,全民共建。随着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的深入,从机关到社区,讲奉献、讲文明之风已然形成。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7
  • 北塔区:志愿服务庆重阳 敬老院里老人乐

    10月13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茶元敬老院欢歌笑语,温情涌动。北塔区政府组织团区委、茶元头街道、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君志达保温材料公司的志愿者,带着蛋糕、食用油、大米、水果等前来看望慰问,老人们乐开了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6
  • 隆回县小沙江镇开展“红袖章”义务巡逻保民安

    为维护隆回县小沙江镇辖区治安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10月10日,正值隆回县小沙江镇赶集日,隆回县小沙江镇义务巡逻队员戴上“红袖章”开展义务巡逻。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0
  • 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干部群众踊跃参加义务献血

    9月26日,隆回县北山镇政府大院内人头攒动,虽然现场出现排队的长龙,但秩序井然,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登记、填表、采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6
  • 新邵:希望小书桌点燃贫困学子梦想火花

    9月22日,由新邵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妇女联合会组成的“希望小书桌”爱心志愿者小组,对该县寸石镇的十字村共10户贫困户10名学龄儿童发放了10套“希望小书桌”,让贫困儿童能享受到与其他孩子一样的阳光雨露,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3
  • 抗战英雄“魂归故里” 洞口县志愿者送方铭德墓碑回乡记

    9月16日,装载抗战英雄方铭德墓碑的汽车缓缓驶入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高沟镇新沟石板村。方铭德的后人早已在村口等候。73年后,抗战英雄终于“魂归故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