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歌不辍·文艺武冈:水浸坪乡举办“戏韵唱新声”阳戏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8月15号上午10点,水浸坪乡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来到天鹅村慧民歌舞经营部开展水浸坪乡“戏韵唱新声”阳戏传承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7
  • 武冈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文物安全

    12日傍晚起,文化志愿者走街串巷,广泛开展中元节文物安全巡逻暨文明祭祀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注意祭祀用火、强化文保单位责任意识,确保文物安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7
  • 湖南佳一 :为武冈龙泉村困难家庭送温暖 捐款赠物

    “真是太感谢你了,为我家送来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龙泉村困难户王金刚握着黄华龙的手表示感谢。8月12日下午3时许,骄阳似火,湖南佳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华龙一行6人,不畏酷暑驱车从长沙来到武冈市湾头桥镇龙泉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将爱心慰问金4000元及油烟机、电饭煲、风扇、水果等2000余元生活物资捐献给了困难户王金刚。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7
  • 武冈湾头桥镇开展“青青子衿,缘系七夕”交友联谊活动

    七夕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最有浪漫色彩的节日,为促进广大单身青年情感互动交流,湾头桥镇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 8月4日上午,武冈湾头桥镇党委、政府联合共青团武冈市委在八一村开展“青青子衿,缘系七夕”交友联谊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李良时、市妇联主席毛玉兰、团市委杨珍珍以及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八一村村支两委、爱心企业、“红小帽”志愿者、32名嘉宾参加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3
  • 武冈湾头桥镇开展中元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积极有效成果

    为确保中元节期间,湾头桥镇不出现大气污染, 8月11日,武冈湾头桥镇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镇辖区中元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马路市场整治、治超整治、街道巡逻、村级巡逻等四个工作组。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2
  • 武冈市黄塘中学开展一月一访“千师访万户”防溺水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8-12
  • 酷暑 武冈市城乡供水公司清凉送到武冈市稠树塘镇法新村

    7月30日,武冈市稠树塘镇法新村地段,武冈市城乡供水公司管道联网推进工程的师傅们在“焊接”塑料水管,顶着酷暑,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师傅们个个满头大汗,汗透衣服,但他们喜笑颜开,因为该公司在连日高温酷暑时得以帮助农户解决抗旱保苗和饮用水问题。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7-31
  • 武冈市黄塘中学开展“千师访万户”防溺水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7-07
  • 武冈湾头桥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实操演练 筑牢学生暑期"安全墙"

    暑假即将到来,气温逐渐上升,为了预防和减少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和学校防溺水教育主体责任,6月14日,武冈湾头桥镇中学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应急救护实操演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6-16
  • 武冈市城市客运中心: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运力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6月7日,湖南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公交企业投入公交车86台,出动服务保障人员198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安全、便捷、顺畅出行,圆满完成高考保障任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6-09
  • 武冈龙泉村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传播爱心,6月4日,武冈湾头桥镇龙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一起开展“爱心相伴”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6-06
  • 武冈市邓家铺镇黄塘中学召开法制教育讲座

    为了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增强法制观念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6-05
  • 武冈市邓家铺镇黄塘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邓家铺镇黄塘中学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6-05
  • 武冈湾头桥镇志愿者冒雨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效,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镇环境, 5月27日,武冈湾头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机关干部、村居党员干部近200余人志愿者,冒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道路及周边群众生活垃圾进行一次彻底整治。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5-30
  • 武冈团市委组织“红小帽”推广国家反诈App 帮群众守好"钱袋子"

    5月21日,武冈团市委积极发动20余名“红小帽”志愿者配合湾头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深入湾头桥镇六家铺村入户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切实守护好广大百姓的“钱袋子”。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