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冈湾头桥镇中学开展学雷锋捐款助学活动

    3月8日上午,武冈湾头桥镇中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市团委的号召集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共享蓝天 携手成长”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为学校贫困同学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3-10
  • 武冈移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同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武冈移动开展“文明劝导,志愿同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郑朝辉)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为扎实推进…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3-03
  • 武冈市实验小学开展“清积雪、保畅通、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月22日夜间,一场大…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7
  • 武冈辕门口街道:志愿者扫雪除冰保畅通 守护群众“安全路”

    2月22日,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在屋顶上、树枝上、街道上,终于在23日凌晨止住了势头,武冈大地银装素裹,成了美丽的冰雪世界,惹人喜爱的同时随之而来的道路积雪、结冰和低能见度给车辆、行人的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5
  • 武冈湾头桥镇志愿者扫雪为群众出行“清道”

    2月22日,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湾头桥,到处银装素裹,煞是好看。然而,美则美矣,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困扰和安全隐患。为了保障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防止因雪天地滑造成的意外伤害。2月23日,湾头桥镇组织了义务扫雪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部门党员带头响应,大家立即投入到扫雪队伍中,全面展开清扫工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5
  • 粗心乘客遗失背包 热心民警帮其找回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民警这么高效,这么快就帮我把背包找回来了!”2月1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民警成功帮乘客阳某找回遗失肩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1
  • 武冈湾头桥镇:开学第一天 疫情防控不放松 齐心护航迎开学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2月17日,武冈湾头桥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春季新学期开学季拉开序幕,全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走进校园,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为了迎接学生们重返校园,湾头桥镇各学校硬核出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为学生们打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1
  • 开学第一天 武冈辕门口街道:按下“护学键 ”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7日,开学第一天,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顺利开学,同学们在结束了快乐、温馨的寒假生活后,元气满满地重新背上书包回到校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1
  • 武冈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助力开学、送医进校”志愿服务活动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全力确保各学校规范有序复学,元宵节过后,武冈市卫生健康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21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开展“送医进校、紧密防控、助力开学”活动,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纷纷抽调人手,安排了医务志愿者进入本辖区学校开展了“送医进校”紧密防控助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21
  • 送法下乡贺新春 武冈湾头桥镇组织大学生开展“送法下乡” 志愿服务活动

    “叔叔,新年好!您瞧一瞧,这是最新的民法典。”为推进“八五”普法深入开展,2月11日,武冈湾头桥镇司法所、镇团委组织寒假返乡大学生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利用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的契机,到辖区内的居委会开展“送法下乡” 志愿服务 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14
  • 武冈城市客运服务中心:绷紧疫情防控弦 当好交通“转运人”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刘和平 刘会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加强春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连日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的统一领导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武冈市城市客运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扩散。 武冈城市客运服务中认真抓好公交场站和出租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按照《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转运隔离工作专班工作方案》要求,完善转运隔离组织架构,组建转运隔离工作专班;规范转运和隔离流程,确保转运和隔离安全;提高转运隔离信息化程度,服务于新冠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等工作,确保转运隔离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 从严落实乘客测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信息登记、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层层阻断疫情传播。  截至2月10日,城市客运服务中心先后调派10台公交车赴邓家铺、双牌镇接深圳返乡人员进行转运隔离;调配1台公交车来回接送驰援城步县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城步县出现确诊病例,2月5日武冈至北京航班取消,滞留55名乘客,协助飞机场疏散52人滞留乘客,免费送3名滞留乘客至长沙。转运期间未发生防疫事故和交通事故,圆满完成防疫转运任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2-11
  • 武冈湾头桥镇领导节前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为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武冈湾头桥镇领导到湾头桥镇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和防寒慰问物资,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1-29
  • 武冈湾头桥镇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大妈,临近春节,熏烤腊肉要专人看守,稍不留神就容易发生火灾,家里用电要做到人走电断哦。”连日来,武冈湾头桥镇组织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全体干部、志愿者共同参与,村“两委”积极作为,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排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为营造全镇“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1-29
  • 武冈湾头桥镇: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守护春运在路上

    1月17日,进入春运以来,返乡人员和车辆增多,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群众出行不受影响,湾头桥镇提前部署,靠前指挥,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站岗执勤,维持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1-28
  • 湖南武冈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多措并举力促文明创建效果好

    邵阳文明网讯 湖南武冈经开区管委会在武冈市委市政府、文明办的指导下,高标准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机关文明环境,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增强职工文明素质,持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