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党员赴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组织党员们前往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7-01
  • 新邵陈家坊镇司门村:一批先进典型获表彰

    6月29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司门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分别对周向东、周明亮、刘祥庭、刘尚秀、安银阶、刘跃林等一批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产业带头人、清洁卫生户、道德模范、遵纪守法户、勤劳致富户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7-01
  • 新邵陈家坊镇:守护河道环境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建设秀美宜居的生态环境。6月2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壕塘村组织志愿者们在义务清理河道旁杂草和垃圾,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美丽家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30
  • 新邵陈家坊镇侯家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侯家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党课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9
  • 新邵陈家坊镇司门村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日26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司门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的坚定理想信念,深切感受伟人的崇高革命情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8
  • 新邵陈家坊镇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全镇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6月24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联合在镇农贸市场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8
  • 新邵陈家坊镇诚实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诚实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为“七一”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8
  • 新邵陈家坊镇赴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机关综合党支部及农财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庆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艰苦卓绝的红色岁月,缅怀先烈英雄的丰功伟绩。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1
  • 新邵陈家坊镇: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进校园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6月16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常务副镇长李德其、宣传统战委员侯育柱与镇督管办主任谢国荣等到镇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21
  • 新邵陈家坊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水深危险、禁止游泳” “珍爱生命、远离溺水”......6月14日,笔者在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水塘、河流旁看道,一块块防溺水安全警示牌非常醒目,将时刻提醒着未成年人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16
  • 新邵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6月4日,新邵移动志愿者到达联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垃圾清扫工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6-07
  • 新邵陈家坊镇:“红马甲”用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5月28日下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的街头巷尾、田间地头、乡间小道、农家院落,随处可见身披“红马甲”的党员和志愿者在忙着开展“周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志愿者还进村入户宣传环保知识,宣讲农村垃圾的危害性,劝导大家爱护家乡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5-31
  • 新邵陈家坊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推进陈家坊镇平安建设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26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在辖区龙邵街、农贸市场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5-31
  • 新邵陈家坊镇:志愿者上街“规劝”不文明行为

    “你好,请不要乱扔果皮,要丢到垃圾桶里去。”“请你不要把摊位摆在街道上,要到指定地点去经营。”5月24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20余名手戴红袖章的志愿者来到龙邵街头,对少部分居民和经营者不文明行为进行细心劝导,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5-26
  • 新邵陈家坊镇侯家村20名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日20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侯家村20名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侯刚喜组织带领下,前往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