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诗文音乐朗诵添彩“书香邵阳”

    9月24日上午,以中秋诗文音乐朗诵为主要内容的“领读者说”第三期在“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湘中图书城店闪亮登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5
  • 邵东县中秋音乐诗会讴歌四十年巨变

    开场歌舞《领航新时代》邵阳文明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晚,邵东县“我们的节日·诗韵中秋”音乐诗会在《领航新时代》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共有1500多人共赏了这场视听盛宴。其中包括来自北京、重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5
  • 邵东县中秋音乐诗会将于9月21日举行

    9月3日,邵东县2018年中秋音乐诗会筹委会召开首次调度会,决定9月21日举行中秋音乐诗会。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03
  • 中国黄河交响乐团给新宁人送来中秋“盛宴”

    10月4日晚,新宁县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座无虚席,中国黄河交响乐团在这里举办首届“浪漫崀山中秋音乐会”, 精湛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没想到,以前只有大都市人欣赏的交响乐,在我的故乡小县城也能享受到,今年的中秋节令人难忘。”从广东回乡过节的谢女士感慨不已。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0-08
  • 城步国庆中秋旅游吸金两亿多

    10月9日,从城步旅游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城步共接待游客33.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033.07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2.5%和28.7%。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0-08
  • 隆回企业家为老党员赠送中秋礼物

    10月3日,隆回中潇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中勋(左)、在该县羊古坳镇刘家排村为20多名老党员赠送中秋节慰问礼物。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0-04
  • 邵东举办“喜迎十九大”中秋诗会

    9月30日晚,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不时传出悠扬的古韵琴声、激越的诗词唱和,该县“喜迎十九大·醉美中秋”音乐诗会在这里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0-01
  • 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户外登山活动

    在这个秋意盎然,孕育着收获的时节。为了让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9-30
  • 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9月29日,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殷切寄语各界人士,要多做维护核心的事情,多做促进发展的事情,多做维护和谐的事情,多做沟通联谊的事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