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东:九旬老太失联 干群齐心搜救

    邵东县灵官殿镇永田村朱上新屋一位93岁的老太在失联26小时后,经邵东蓝天救援队和当地近百名干部群众、共产党员、派出所干辅警艰苦搜寻,于11月6日下午4点多钟成功获救,在当地群众当中引为佳话,并纷纷点赞。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08
  • 邵东县两市塘街道云山村首届“同心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6日开幕

    11月6日,邵东县云山村首届“同心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启动。当天,该村上千名群众和周边乡村的农民群众一道共享了群众艺术盛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06
  • 邵东昭阳小学德育工作经验被教育部推广

    11月6日,记者从邵东县教育局获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邵东县昭阳小学《发展特色活动,以足球育人》入选,成为全省15所入选的学校之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06
  • 邵东县廉桥第一完全小学举行“平安成长,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法制讲座

    为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0月29日上午邵东县廉桥第一完全小学政教处请来了廉桥派出所的赵警官,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制讲座”。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31
  • 邵东县城区二完小:大手牵小手走进敬老院 传承孝德献爱心

    ​10月20日,邵东县城区二完小家长志愿者中心联合邵东超凡教育机构,组织近百名家长志愿者和爱心学生们,走进斫曹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6
  • 邵东县表彰100名环卫先进工作者

    10月26日,邵东县召开庆祝第23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对100名环卫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6
  • 邵东县首家示范性儿童之家启动运营

    10月21日上午,邵东县首家示范性儿童之家启动仪式在仙槎桥镇青山村举行。邵东县妇联、县民政局、仙槎桥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该村40余名留守儿童和部分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1
  • 邵东虎形山村首届乡村艺术节精彩纷呈

    ​10月17日,邵东牛马司镇虎形山村首届“宝庆群艺汇”群众艺术节开幕,近千名群众到场观看了开幕式盛况,欣赏了来自市县专业演出团队及镇村群众演员表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9
  • 邵东县启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8日上午,团山镇烈士陵园,团山中学和团山中心小学的数十名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花后庄严宣誓,标志着邵东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团山镇正式启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8
  • 邵东:爱心义剪 情暖重阳

    10月17日上午,共青团邵东县委、邵东县环卫局联合在邵东县城绿汀广场、百富广场、大汉步行街等地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邵东美业义剪同盟会的100名发型师为全县近1000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8
  • 邵东县黑田铺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9月28日,是九月份的“主题党日”,邵东县黑田铺镇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9
  • 邵东县自来水公司用常态化管理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近日,在宋家塘街道,邵东县自来水公司机关和其家属院落在屡次迎接市、县检查中都受到了有关领导的表扬。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6
  • 邵东县中秋音乐诗会讴歌四十年巨变

    开场歌舞《领航新时代》邵阳文明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晚,邵东县“我们的节日·诗韵中秋”音乐诗会在《领航新时代》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共有1500多人共赏了这场视听盛宴。其中包括来自北京、重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5
  • 邵东先心病免费筛查救治公益行动项目获全省大赛银奖

    9月17日,从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传来喜讯,由邵东县爱心义工联选送的先心病免费筛查救治公益行动项目获得银奖。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18
  • 邵东县公路超限检测站文明服务赢民心

    邵东县公路超限检测站不断加强服务意识,规范执法,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执法新形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