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志愿者在行动

    9月19日,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学校环境整治,清除校园内的杂草、白色垃圾,疏导学校大门前的交通秩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0
  •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开展健康义务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9月3日,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特邀湖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市本级江北电信大楼开展健康义务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03
  • 邵东邮政文化脱贫筑梦寒门学子

    8月21日,邵东邮政分公司与邵东商务局联合开展了“户帮户 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爱心对接活动。活动旨在提升精准扶贫成效,从文化层面对农村贫困户进行帮扶,用爱心为寒门学子筑梦。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2
  • 武冈东望志愿者: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8月20日,武冈东望志愿者一行走进湾头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2
  • 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开展“魅力巾帼·志愿先行”行动

    8月18日,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魅力巾帼·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1
  • 双清区云水小学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8月19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云水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空巢老人陈双英的家中,看望老人陈双英,给她带去了米和油。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0
  • 双清区宝东社区邻居节:邻里有爱才幸福

    8月13日,宝东社区开展邻居节活动,本次以支部组织、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形式展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5
  • 爱心小分队走进北塔 情暖特困老人

    8月10日上午,一支由大邵公益志愿者、益民社工、邵阳日报小记者组成的“爱心敬老小分队”,走进北塔区观音庵社区,为一对八旬特困老人送上社会的关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2
  • 邵阳县科普志愿服务队给贫困户送上“科技大餐”

    8月11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小溪市乡跳石村举办养殖泥鳅技术培训,给贫困户送上“科技大餐”。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2
  • 隆回横板桥镇: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在行动

    7月29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田心村志愿服务队组织全体在村20余名队员,顶着烈日,为因病致贫的肖时红家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31
  • 市政府办到邵阳县油斯村开展“扫黑除恶”微宣讲活动

    7月25日下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由党组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分三批到扶贫点——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市政府办汇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制作并发放了500份“扫黑除恶治乱、弘扬社会正气”宣传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25
  • 邵阳市人社开展关爱困境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文明网7月12日讯“作为劳动者,我们要了解并学会运用法律,这样在就业时就会多一份细心和谨慎,切身利益受损时就会理性依法维权。”7月12日,市人社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青年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市区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12
  • 邵阳市民政局联合宝庆精神病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文明网7月4日讯 7月3日,邵阳市民政局、邵阳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到双清区滨江街道金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免费为群众进行义诊,慰问困难户,给社区群众们"送医、送药、送温暖”。志愿者们带着听诊器、测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04
  • 邵阳市政府办开展“关爱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6月25日-28日,邵阳市政府办75位志愿者分四批到扶贫点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开展“关爱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01
  • 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邵阳文明网6月25日讯 6月21日,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市区敏东支局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包含2名志愿者在内的10余邮政员工向社区居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宣传正确的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