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市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进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6月20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急救小屋”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清区新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暨演练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21
  • 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美丽乡村援建工作

    6月17日—19日,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9名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洞口县雪峰街道双联村,开展为期3天的美丽乡村援建工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20
  • 邵阳县开展“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志愿服务

    6月11日,邵阳县德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偏远村镇寻找采集事实孤儿基本信息,帮助申报争取“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爱心帮扶。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3
  • 大祥区司法局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纷呈

    为有力提升市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参与度,共建法治环境,助力邵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祥区司法局在5月开展了以“法治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法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2
  • 隆回南岳庙镇:志愿者义务搬家 情暖易地扶贫搬迁户

    6月10日上午,南岳庙镇组织20余名志愿者帮助该镇3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搬家入住隆回安置小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1
  • 邵阳城建投开展创文和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活动

    6月11日,邵阳城建投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大祥区湖口井路星湖花苑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意识人人有,美好生活乐悠悠”志愿者活动,以消除和预防建筑工地“安全隐患、火灾事故”为切入点,对建筑工地开展宣传服务工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1
  •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助学献爱心

    邵阳文明网6月3日讯 5月31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带着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作业本、笔等文体用品,到秦桥镇潮水村、华口村小学,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圆梦,陪他们欢度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03
  • 正青春|共青团大祥区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5月23日,共青团大祥区委组织全区青年团员团干、志愿者代表、创业及企业青年代表,开展以“青春正好·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近240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5-24
  • 三月和风春来到,邵医“红甲”暖人心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家乡学雷锋”优良传统,大力打造志愿服务文化品牌,邵阳市中心医院于今年三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16
  • 市人社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月9日上午,邵阳市人社局机关大院前坪人头攒动,该局机关、局属各相关单位的40多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来参加义务献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10
  • 城乡建设学院携手图书馆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4月2日,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携手邵阳市松坡图书馆及少儿图书馆在雨溪镇唐四完小举办“情暖留守筑梦同行;润泽书香沁入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8
  • 邵阳市邮政分公司:美德常弘扬 敬老暖人心

    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5日下午,邵阳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双清区金福寿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27
  • 邵阳市行政审批局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

    “今天在这里办理证件时,志愿者为我提供了免费复印资料的服务,真是贴心。”3月18日上午,市民刘先生为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的人性化服务点赞。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18
  •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4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来到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学雷锋,植树保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15
  • 双清区桥头街道:情牵失独家庭 上门体检暖心

    为了让失独家庭享受更多关爱,得到更好的服务,3月14日上午,双清区桥头街道计生办联合桥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上门免费体检的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