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理工大学志愿者爱洒新宁留守儿童

    7月29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教育扶贫志愿者,完成了为期15天的留守儿童的爱心支教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30
  • 北塔区举行“北塔童行一起飞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7月26日上午,在共青团北塔区委指导下,由13名在校大学生组织开展的返家乡实践活动——“北塔童行一起飞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六十苗圃希望小学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29
  • 武冈市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邵阳文明网7月26日讯 2019年7月24日上午,武冈市大甸镇志愿服务大队携手武冈市义工联合会、湖南民间联合救灾组织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26
  • 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开办青少年训练营助力创文

    7月24日上午,经过连续21天的青少年“挑战好习惯”训练,邵阳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青少年训练营文艺汇演在市区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25
  • 他们用青春和爱心,温暖了这群特殊小朋友!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1-27
  • 隆回县六都寨镇多举措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安全环境,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4日至2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组织镇安监站、交通、运管、文体卫站、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多举措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6
  • 邵东县城区二完小:大手牵小手走进敬老院 传承孝德献爱心

    ​10月20日,邵东县城区二完小家长志愿者中心联合邵东超凡教育机构,组织近百名家长志愿者和爱心学生们,走进斫曹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6
  • 双清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邵阳文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锦纯、李金梅)10月24日,双清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和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4
  • 邵东县首家示范性儿童之家启动运营

    10月21日上午,邵东县首家示范性儿童之家启动仪式在仙槎桥镇青山村举行。邵东县妇联、县民政局、仙槎桥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该村40余名留守儿童和部分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21
  • 三季度湖南“新时代好少年”揭晓 熊达等14名学子入选

    10月11日,第三季度湖南“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熊达、阮子娴、杨婵、杨明达、伍钊林、罗星凯、杜汪彦瑾、何心怡、但静怡、肖卓然、姚思宇、欧阳兴、张晓茜、彭连恩等14名同学入选。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10-11
  • “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武冈”首届校园读书节启动

    9月28日,“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武冈”首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武冈三中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8
  •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大祥罗市镇

    9月19日上午,由邵阳市创文办、大祥区创文办以及教育部门、大祥区罗市镇联合举办的“中秋志愿情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大祥区罗市镇香江希望小学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20
  • 邵阳市小记者走进市福利院,看望这些“小伙伴”

    9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支持社会组织开展社会服务项目——邵阳市小记者协会“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项目举行第二场活动。15名小记者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爱心月饼,走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残疾儿童,并与他们一起欢乐游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17
  • 文明之花开校园

    9 月 5 日, 正是邵阳市第六中学开学 的第三天,利用上午的课间,校长张丽艳 带着学生参观校园,讲解校史、校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14
  • 张海英:保护未成年人,须系统性发力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起草的《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8月24日起在网上征求意见。《规定》提出,防止未成年人节目出现商业化、成人化和过度娱乐化倾向。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