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连日来,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开展形式多样的祭祀先烈活动,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人生理想。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8
  • 武冈农商银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4月2日,武冈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到武冈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3
  • 邵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4月2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组织70余名民警志愿者到松坡革命烈士陵园、雨溪公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为江志能、刘昌雄、胡铁保、伍利军等4名公安英烈扫墓。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3
  • 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感恩幸福生活。4月2日上午,双清区五里牌小学组织五年级155班师生来到松坡烈士公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3
  • 大祥区城管联合森林公安开展清明文明祭祀行动

    3月27日,大祥区城管局四中队在辖区祭旗坡农贸市场巡查沿街小商店,开展清明节前殡葬用品市场检查,倡导文明祭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4-01
  • 邵东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宵活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邵东县2019年元宵节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在昭阳公园如期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20
  • 新邵森林公安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全体森林公安民警职工辅警的文化生活,弘扬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元宵节喜庆氛围,2月19日上午,新邵县森林公安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20
  • 新邵:“元宵闹春”乐百姓

    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新邵县举行“宝庆群艺汇·同创文明城”元宵闹春活动暨首届“湾田杯”书法临帖展开幕式。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20
  • 邵阳市举行2019年市直老干部元宵游艺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2月18日上午,邵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张灯结彩,欢歌笑语,2019年邵阳市市直老干部元宵游艺活动在此举行,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9
  • 鱼水深情一家亲 厨艺坊里庆元宵

    2月19日上午,“鱼水深情庆元宵,党建引领启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在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石家园社区“厨艺坊”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9
  • 小朋友闹元宵感受传统文化

    2月19日,我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化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市区二纺机幼儿园,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剪纸”“搓汤圆”“赏花灯”等亲子活动,感受传统文化。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9
  • 元宵喜乐闹新春 文明春风拂新邵

    2月19日上午,新邵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由新邵县文体广新民宗局和县文联举办的“宝庆群艺汇·同创文明城”元宵闹春活动暨首届“湾田杯”书法临帖展开幕式正在火热进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9
  • 绥宁:【新春走基层】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欢喜喜闹新春

    春节期间,唐家坊镇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首届唐氏灯会龙狮队逐家逐户拜年,惹得村民笑逐颜开,村里洋溢着浓郁的新年气息。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2-13
  • 邵阳公安2月9日至10日出入境窗口春节加班办证

    1月30日,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发布春节放假安排通知,望市民知悉,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1-31
  • 春节去哪里?邵阳市博物馆里年味浓金猪陪你来贺岁

    1月29日上午,邵阳市博物馆工作人员正为即将开展的“金猪拱福——己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紧张忙碌着。当天,市非遗展览馆内,“年画重回春节”——滩头木版年画迎春作品展也已开展。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