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东举办“喜迎十九大”中秋诗会

    9月30日晚,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不时传出悠扬的古韵琴声、激越的诗词唱和,该县“喜迎十九大·醉美中秋”音乐诗会在这里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0-01
  • 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户外登山活动

    在这个秋意盎然,孕育着收获的时节。为了让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9-30
  • 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9月29日,邵阳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殷切寄语各界人士,要多做维护核心的事情,多做促进发展的事情,多做维护和谐的事情,多做沟通联谊的事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9-30
  • 武冈抗战老兵七夕补拍婚纱照纪念爱情

    8月28日,在武冈市施华洛婚纱摄影影楼,当90岁的欧时贞穿着洁白的婚纱、画着精致的妆容,靠在86岁、一身笔挺西装的杨太钊肩头时,“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响起,幸福被永久定格。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8-29
  • 邵阳市汉服社举办七夕乞巧节活动

    8月7日,邵阳市汉服社联合千年古树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传统七夕汉文化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