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县下花桥镇宣传移风易俗促文明乡风

    为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新习俗,下花桥镇老龄协会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帮助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文明素质,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文明风尚。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6-28
  •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聚力移风易俗 助推文明新风

    6月26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6-27
  • 邵阳县七里山场红白喜事尚俭戒奢促移风易俗

    6月23日,邵阳县七里山园艺场飞云村95岁老人向某逝世到出殡,在家三天时间共花费2.6万元,相比去年该村丧事标准节省5万元左右。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6-25
  • 邵阳县岩口铺镇移风易俗见成效

    “这样的炮仗太神奇了,不要点火,不会冒烟,莫得灰尘,但声音比真的放鞭炮还要响亮……”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6-19
  • 双清区开展移风易俗加强乡村文明建设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雪珊  谢敏军)6月10日,双清区火车站乡莲荷村共产党员谢治、谢平兄弟俩移风易俗为父亲谢利发简办九十岁寿庆,带头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并电话辞谢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6-10
  • 绥宁县人们追捧移风易俗新风尚

    5月31日,绥宁县“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办公室介绍,该县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以来,人民群众婚丧习俗有了巨大改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5-31
  • 捕鸟是对文明的嗤笑

    鸟儿是天空的音符,是渴望良好生态环境的我们理应珍惜的一种安慰。然而,在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当下,大祥区白洲社区蓬莱岛上却惊现捕鸟网捕杀野生鸟类的丑恶现象,无疑是对现代文明的嗤笑,对美好家园的破坏,不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