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县塘渡口镇老村干部去世生态安葬促移风易俗

    文明邵阳8月28日讯 8月27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大岭社区居民唐友学捧着父亲唐雨清老人骨灰盒,在亲友的陪伴下,安葬到坟山上;一路没有鞭炮、乐器声相送。8月24日,塘渡口镇大岭社区林坳组72周岁唐雨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28
  • 邵阳县人民医院大力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

    8月15日,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全力开展创"省卫生城市""省文明城市"的号召,邵阳县人民医院召开了深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工作推进会,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助推移风易俗。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7
  • 大祥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

     5月23日,大祥区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到板桥乡召伯村和龙头村现场学习两村移风易俗工作经验,推进全区农村移风易俗工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6
  • 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培训会

    邵阳新闻网8月4日讯(通讯员 马礼裙)8月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培训会,对全乡移风易俗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法,要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04
  • 隆回荷香桥镇:移风易俗问卷“投石引路”

    8月2日,在广东东莞市务工的流动党员胡玮刚在微信上完成了一份调查问卷,原来这是隆回县荷香桥镇开展的“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网络调查问卷。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03
  •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

    曾几何时,婚丧喜庆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分发红包之风甚嚣尘上,“结不起婚”“死不起人”成为老百姓的难言之隐、心头之痛。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01
  • 邵阳县金称市镇大兴村强化宣传促移风易俗

    7月30日,邵阳县金称市镇大兴村妇女文艺宣传乐队,进组入户宣传“红喜事少办、白喜事简办、其它喜事不办”等移风易俗内容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31
  • 邵阳县:电影下乡 宣传移风易俗促乡风文明

    7月25日晚,湖南好人、邵阳县谷洲镇专职电影放映员刘亮在谷洲镇政府院内放映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期间,利用空档时间放映自己制作的移风易俗宣传片,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7
  • 邵阳县电影下乡:宣传移风易俗促乡风文明

    7月25日晚,湖南好人、邵阳县谷洲镇专职电影放映员刘亮在谷洲镇政府院内放映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期间,利用空档时间放映自己制作的移风易俗宣传片,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7
  • 湖南好人送电影下乡 助推谷洲镇移风易俗

    7月25日晚,湖南好人、谷洲镇专职电影放映员刘亮在邵阳县谷洲镇政府院内放映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期间,利用空档时间放映自己制作的移风易俗宣传片,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助推文明乡风建设,吸引了住在附近的居民以及前来跳广场舞的群众50余人观看。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6
  • 邵阳县长阳铺镇电影队助推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7月25日晚,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的老百姓从各个院落向村部纷至沓来,晚上8时左右村部文化广场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该镇电影队在该村送电影下村,宣传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工作,助推移风易俗整镇推进。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6
  • 邵阳县河伯乡永兴村丧事简办促移风易俗

    7月22日,邵阳县河伯乡永兴村老党员易云去世出葬后,村红白理事会帮他核算丧事费用共计26327.3元;7月21日,本村79岁老师教师唐春球去世出葬后,丧事费用只花了28635元。该村二位老人丧事简办比前几年丧事标准节省5万余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4
  • 北塔:移风易俗入民心 文明新风进乡村

    为积极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倡导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7月22日上午,由北塔区民政局主办,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在陈家桥乡开展,积极引导群众摒弃陋旧习俗,树立良好乡风民风。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23
  • 大祥区学院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7月12日,大祥区学院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以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12
  • 大祥区板桥乡移风易俗 推动文明乡风建设

    日前,在大祥区板桥乡龙头村一村民丧事办理现场,笔者看到,这里没有热闹喧天的鞭炮声,而改为了播放哀乐,酒席上也没有了剩菜剩饭,一切显得简单朴素而又不失礼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7-10